小小英雄

英雄介紹

04-26

Q萌的畫風,犀利的打法,2018在《Little Big Guardians.io》體驗最爽快的戰鬥,不管你是萌新還是高手,快都能得到最快樂的體驗!接下來的內容全程高能,請帶上小笨雞拿上小板凳,開始超神第一步。


洛克


攻擊方式:近程(高攻速單次傷害低)


普通技能:格擋(施放格擋時無法進行其他動作,這段時間內可以格擋前方的一次普攻,如果格擋成功則格擋結束且被格擋方眩暈)


加速蓄力技能:高速旋轉,用劍刃對周圍單位造成傷害,同時可以移動。


特點:易上手,可以邊移動邊輸出,技能命中率高,適合新手使用。


進階技巧:追擊敵方時利用加速蓄力技能對移動中的敵方造成傷害。



愛麗絲


攻擊方式:近程(低攻速單次傷害高)


普通技能:突進(快速向前移動一小段距離)


加速蓄力技能:使用蓄力重錘砸向面前區域,造成成噸傷害。


特點:難上手,技能不易命中,一旦命中傷害爆表。


進階技巧:正面對擼時,利用攻速低抬手慢的特點及時取消普攻騙出對手格擋,隨後突進到對手身後瘋狂輸出。追擊時加速蓄力一記重錘背擊毀天滅地。



寶莉


攻擊方式:近程(攻速低單次傷害中等)


普通技能:格擋


加速蓄力技能:向前進行連續三段衝鋒,造成傷害並擊退沿途單位。


特點:既然叫寶莉怎能不暴力!一朵菊花先至,隨後槍出如龍。技能位移遠,擅長切入和逃生。


進階技巧:逃生時短暫加速出蓄力技能後,利用蓄力技能與追擊方拉開距離。遇到實力相當的對手時,可嘗試多次切入利用衝鋒擊殺對手。



雷奧


攻擊方式:近程(極高攻速單次傷害低)


普通技能:格擋


加速蓄力技能:高速旋轉,用劍刃對周圍單位造成傷害,同時可以移動。


特點:洛克改良版,極高的攻速使他比較容易被格擋克制,但DPS相對洛克要高。


進階技巧:對擼時千萬注意敵方格擋技能,進攻注意節奏。利用加速來開距離,蓄力後反身輸出。



羅賓漢


攻擊方式:遠程(攻擊被格擋時不會眩暈)


普通技能:向前方射出一箭,命中後眩暈敵方同時造成高額傷害(冷卻時間久消耗能量多)。


加速蓄力技能:向前方扇形範圍內射出三發箭,造成傷害減速敵方。


特點:射程遠,技能控制力足,但對擼能力差。


進階技巧:利用減速和控制與敵方保持合適距離,對擼優勢時可將技能最後施放,等敵方想要逃跑是一發背擊帶走。




小紅帽


攻擊方式:遠程


普通技能:增加下一發普攻傷害


加速蓄力技能:向前方射擊,造成巨額傷害。


特點:射程近,無控制技能,但對擼能力不輸任何近戰。


進階技巧:對擼能力強,與敵方貼臉對擼不要慫,不會被格擋眩暈因此敵方格擋時加速蓄力或繞到背後進行背擊。


操作細節


雙擊加速跑,加速跑一段時間後啟動蓄力技能,按攻擊鍵施放。


點擊空白處取消普攻。特別適用於近戰與有格擋技能英雄對擼時,通過取消普攻騙格擋,使對方進入硬直,再瘋狂輸出。


背擊高效打野。背擊對於傷害加成很大,因此在farm野怪時利用。背擊快速擊殺野怪,高速發育。



推塔吃雞零氪金,積木英雄大逃殺

還等什麼~快來遊戲中嘗試一下吧~


上一篇:武器系統介紹

下一篇:没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