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英雄

官網首頁>遊戲攻略 熔岩模式求生路

熔岩模式求生路

04-26

生存模式——一個充滿岩漿的地圖,在這裡,無論你使用什麼方法,請相信一點:生存即正義!


地圖要點


流動的岩漿

熾熱的岩漿擁有巨大的殺傷力,請不要輕易嘗試他溫度,因為你會在他熾熱的懷抱中被慢慢融化!


安全區

戰鬥開始後,可活動區域的一半會被劃分為安全區,安全區外的地圖會在一段時間後被岩漿淹沒。


地形

整個地圖的地形相對複雜,有很多是死路,草叢、障礙較多,請時刻留意小地圖和周圍情況。


中立生物

這張地圖裏的中立生物血量較多,擊殺後經驗收益低,血量回復高。建議用來回復血量時擊殺,滿狀態時不建議花費精力。



戰鬥要點

在我們伸張正義,懲惡揚善的路上,路見不平拔刀相助、一夫當關萬夫莫開等等這些!都是不可行的。精髓就是跑!

確定安全區後,往安全區跑

遭到追擊草叢反跑

發現危險加速跑

蠍子遁地跑

喵醬隱身跑

寶莉衝鋒跑

洛克騎豬跑

當你一路追逐安全區走過四次變遷時,你會發現,對手只剩不到十個。如果之前的隱忍只是為了在70人的亂戰中儘量減少意外的發生,那麼現在就是展現真正技術的時刻了。遇神殺神,遇仙誅仙,生存即正義!




柏拉圖曾說過,各盡其職就是正義。

當你的螢幕亮起這幅畫面時,就是做為最後的生存者對這個地圖的正義最好的詮釋。


戰鬥細節


1. 沿途注意拾取經驗塊,擊殺有把握擊殺的對手,等級的提升是後期獲勝的保障

2. 在有限的戰鬥空間內,儘量站在地圖下方,保證視野優勢

3. 合理利用草叢進行偷襲、埋伏、脫離

4. 該地圖中的血瓶回復量大,可能會逆轉戰局,戰鬥中需盡可能利用血瓶同時儘量避免對手靠近血瓶。


要說的就這麼多,正義自在人心,積木勇士們出發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