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英雄

官網首頁>遊戲攻略 隱身蘿莉的暗殺日記

隱身蘿莉的暗殺日記

04-26

超萌的隱身蘿莉—喵醬。草原上絕對的殺手,別看她萌,十步殺一人,千裏不留行,說的就是喵醬。喵醬擁有著貓一般輕盈的步子,精靈一般的身姿,當她突然出現在你背後的時候,你唯一能做的到处找血瓶來延續你的生命!


技能介紹


【被動-隱忍】

50%的背擊傷害加成

50%的起跑時間縮短

10%的行走加速

【隱身】

使用後進入10s隱身狀態

受到攻擊會現形

隱身狀態下【暴雨】技能強化,可以眩暈目標

隱身狀態結束後會有短暫的傷害加成

【暴雨】

向周圍發射忍者鏢,命中敵人造成50%減速效果持續3秒

有背擊傷害加成

【加速技能-一閃】

向前突進並造成傷害,5秒內可再使用一次

有背擊傷害加成


使用技巧


對拼技巧:請不要對拼!注意請不要對拼!喵醬是隱身的殺手,怎麼可以光明正大的跟人對拼呢?如果被逼無奈只能對擼的話,請記得在攻擊間隙使用【暴雨】技能增加輸出。


追殺/逃命技巧:論機動性,全草原喵醬最強沒有之一。【隱忍】帶來的移速加成和快速起跑配合【一閃】的兩段位移,所有獵物都無法逃脫喵醬的追殺,配合50%的全技能背擊傷害加成,她是天生的追殺者。

說起逃命嘛,雙擊加速快速起跑後立刻使用【一閃】進行二段位移,如此往復,沒有對手追得上你。因此對能量的控制和起跑與【一閃】銜接時機的把握是逃跑成功的關鍵。另外,因為【隱身】技能會消耗大量能量,並且受到攻擊會現形,所以千萬不要用來逃跑,一旦操作失誤現形,唯有一死以謝本攻略了。


一擊必殺終極技巧:【隱身】繞背→【暴雨】眩暈→瘋狂輸出接【暴雨】減速→【一閃】追擊,這一套連招能擊殺所有滿血等級差5級以內的敵人。這正是這一套連招賦予了喵醬最強的爆發以及最出人意料的偷襲。


“大魔王出現!”沒錯就是我,自帶系統出場特效的瘋狂殺戮者,顫抖吧凡人,拜倒在我的雙劍之下吧!